我校应用德语努力开拓学生培养新通道

发布人:澳门新莆京游戏大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我校应用德语专业已具有较完善的学生培养体系,为拓展新的培养通道,1023日上午,姚秀平校长、原市人大法制委主任顾伟强、招生就业办主任武桂玲携应用德语专业负责人及管理团队,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就应用德语高本贯通事宜进行研讨交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毛祥东、招生办主任陈岚、外国语学院院长潘智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应用德语系系主任吴声白、副系主任张燕华出席座谈。毛祥东校长对姚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近年发展情况,并对两校在高本贯通项目上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姚秀平校长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以及现有高本贯通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高本贯通项目有利于语言类长周期培养,两校合作能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外语人才。随后,双方外语学院的负责人、招生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就应用德语高本贯通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将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