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人:澳门新莆京游戏大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119下午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Jlio Canero Serrano、国际处处长Ignacio Bravo Munoz及其中方代表叶宇宏、刘巧铭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姚大伟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西班牙语系主任杨萍、西班牙语系包晨、国际交流处唐曦伦参与了会议交流。

        副校长姚大伟教授Jlio Canero Serrano先生一行来访表示非常欢迎并向来宾们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学校对外交和与国外大学合作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果。他说,我校与阿尔卡拉大学多年前就建立了合作,学校对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的发展也十分重视,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开辟更多优质的海外留学渠道,为学生的深造发展创造机会,此次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将进一步推动两校未来的合作,力争让更多我校西班牙语专业的同学毕业后赴西班牙留学深造。

    Jlio Canero Serrano先生表示,阿尔卡拉大学也一直重视与我校的合作,阿尔卡拉大学建立于15世纪之初,虽然历史悠久,但也是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教育,重视与亚洲高校的合作交流。此次前来工商外,旨在与我校讨论研究新的合作方向,在原有的2+1+1专升硕合作基础上,探讨拓展其他的合作可能性。

    随后国际交流处江国滨处长表示,鉴于我校与阿尔卡拉大学距初次签署MOU时间已相隔久远,为了更深层次的推两校交流与合作,建议两校更新MOU协议,逐步推动赴阿尔卡拉大学留学学生数。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表示愿意先签署MOU协议,缔结两校友好关系,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