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人:澳门新莆京游戏大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3



2020年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发布,条例的发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全体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而指明了前进方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1117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周燕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读,一起学,一起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深入学习条例的内容是关键,把学院各阶层老师的思想统一到一起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共识和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周燕老师提到,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和民族都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Baidu
sogou